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我們的pu鞋墊與鞋底代工品質,更是受到許多製鞋廠商的青睞

由於PU主要優勢在於堅硬、柔韌、耐穿,並且在很大的密度範圍內都有彈性,容易水解,但在正常乾燥的環境中物性十分的好

首先它輕,易發泡成型,可以做噴塗各種色彩,適用做為涼鞋底,沙灘鞋底和休閒鞋底

PU優點包括耐磨、有彈性、密度和硬度都很高、抗折皺、具有很好的抗氧化性、易降解性,讓它在環保領域較受歡迎。

德侑實業更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可協助開發的產品如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鞋墊、乳膠鞋墊、孕婦鞋墊、懷孕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RR11VRG15C15REVR

有故事尋找人生, 相信心里遇到青山。 給情愛記住心里, 站直身有力雙手。 >>>更多美文:自創詩

秋天的樹葉 文/陳蕊 人們常說:“一年之計在于春”。我卻說:“一年之美在于秋”。秋天是個美麗的季節,秋高氣爽,天高云淡;秋天的樹葉更美,五彩繽紛,千姿百態。秋天的樹葉有深綠色的、有黃色的、有紅色的、還有綠中帶黃的……這些樹葉千姿百態——有圓形的、有扇子形的、有心形的、還有針形的……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銀杏樹葉,他像一把小扇子,上面有密密麻麻的葉脈,像人的血管。它金黃金黃的,像金子。秋風一吹,枯黃的樹葉在空中翩翩起舞,好似仙女下凡,置身其中像走進了一個童話世界,美麗極了。 除了金黃色的銀杏葉,還有引人注目的楓葉,火紅火紅的,遠看就像一團大火球在樹上燃燒,是那么富有生命力。楓葉葉片像巴掌一樣,正好五片,軟軟的。它的邊緣還有像鋸齒一樣的花邊。 當我在看楓樹葉的時候,一片梧桐樹葉落在了我的頭上。我小心翼翼地拿著葉柄,仔細地觀察它。我看到了它金黃金黃的,上面五個尖角卷在一起,像一個握緊的拳頭。再瞧,梧桐葉的條條葉脈如同老奶奶慈祥的皺紋。 四季常青的東青樹雖然不像夏天那樣綠得發亮,但為秋天增添了一道美麗的風景。 一陣大風吹來,葉子一片片落下,帶著一絲遺憾和欣喜,投向大地母親的懷抱,跳躍著,輕舞飛揚,翩然落下。這就是秋天的葉子,它不是一色的黃,也不是一色的綠,因為秋天是五彩繽紛的。 秋天的樹葉 文/王怡然 秋天絢麗多彩,有人喜歡果園的豐收、菊花的競相開放,而我卻喜歡樹下那千奇百怪的落葉。 每天,我都走在保利寧湖小區里,路旁的樹葉金燦燦的,秋風一起,許許多多金色的“蝴蝶”在翩翩起舞。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銀杏葉了。我撿起一片銀杏葉,細細觀察,它是一個扇形的,葉柄很細,有些粗糙,葉片很光滑,葉脈排列有序,一豎一豎的,葉邊緣稍稍有些枯黃。 一陣風過,我發現有什么東西落在我的頭上。我拿起一看,原來是一片梧桐葉。這片梧桐葉有手巴掌那么大,也很像手巴掌。整片葉子枯黃枯黃的,葉脈特別明顯,摸起來硬硬的,有些粗糙。 落葉中,最平凡不過的就是樟樹葉了。樟樹葉摸起來有些粗糙,葉脈從正面看不太明顯,從背面看就完全不同了,葉脈特別突出,像整個葉片都是襯托著它一樣。這片樟樹葉的中間有一點點枯黃,葉片還有些斑斑點點,這些斑斑點點有的是綠色的,有的是棕色的,有的是黑色的,還有的是土黃色的,葉片的外圈還是碧綠的。這片秋葉真神奇,這是一個美麗的童話。 我喜歡秋天這些豐富多彩的樹葉,它們給秋天增添了許多生趣,也讓我的童年有了許許多多的樂趣。 秋天的樹葉 文/程子桐 夏姑娘已經離開這個美麗的地方,秋姑娘邁著輕盈的腳步來到了這里! 秋姑娘來了,她用手一點大地,大地上的樹葉紛紛落下,像一只只墜落人間的可愛的“小精靈”。它們有紅的、黃的、咖啡色的、火紅的,五顏六色,真是太美麗了。 一陣風吹來,樹葉沙沙作響,好像在唱歌。它們隨風飄落,美麗動人,千姿百態。有的像在天空中跳著優美的“舞蹈”;有的一搖一搖地像在“蕩秋千”;還有的甚至翻起跟斗來。 啊!秋天真美麗,美在五彩繽紛;美在無私;更美在知恩圖報。 我愛美麗的秋天,更愛秋天的樹葉! 秋天的樹葉 文/曹嘉誠 秋天來了,一群可愛又天真的“小精靈”出現在世界的各處,默默地展示著自己獨特而炫麗的秋裝。那就是平凡而又典雅的——樹葉。 傍晚,我在小樹林里散步。“咦,這是什么?”仔細一看,原來是楓葉呀!我撿起一片楓葉,只見它身上穿著火紅的“衣裳”,邊緣有著一排排小鋸齒,讓人看了眼前一亮。一陣微風吹過,樹葉沙沙作響,這火紅的楓葉既像一只只拍紅了的小巴掌,又像一條條小金魚的尾巴。我不禁想起一句詩來: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于二月花…… 穿過楓樹林,只見一片片銀杏葉在空中翩翩起舞。它們旋轉著,飄動著,猶如專業的舞蹈家在空中跳著優美的華爾茲呢!我伸手接住了一片銀杏葉。葉柄是它的身體,它的身上穿著一件“小禮服”,不知是不是秋姑娘為它裁剪的?它的邊緣好像圍著一條黃金打造的項鏈,中間一部分是青綠色的。這片葉子摸上去細嫩柔滑,讓人不忍心傷害它。 在小樹林中,冬青樹組成了一道壯觀的風景線。看,它們猶如一名名將軍,穿著一身堅硬的盔甲,氣勢磅礴地屹立在泥土中。冬青葉綠得發亮,好像涂了一層蠟,又仿佛是一塊碧綠的翡翠,這大概就是秋姑娘送給它的禮物吧! 假如我是樹葉,我愿意靜悄悄地落在地上,化作春泥,為祖國的花草作貢獻! 秋天的樹葉 文/葛靈穎 古人說得好,一葉知秋。轉眼間,秋天就來到了我們的身邊。在這個秋高氣爽的季節里,我和媽媽結伴去尋找秋天的足跡。 路邊的兩排樟樹整整齊齊地排列著,像衛兵一樣接受我們的檢閱。高大的樹冠在空中連接成一道道拱門,我們像走在油畫里一般。 媽媽親切地對我說:“你是否仔細看過樟樹葉,它可全身都是寶。”于是,我從地上撿了一片樹葉,托在手心里觀察。只見樟樹葉子像雞蛋似的,橢圓形,兩頭稍尖,比較薄,正面很光滑,背面像皮革一樣有一層絨毛。“香樟樹顧名思義,它能散發出香味,這種香味有凈化空氣和防蚊功效。”媽媽告訴我。我把香樟樹的葉子搓揉幾下,一股樟腦的辛香味撲鼻而來。樟樹葉一般不在秋天凋零,到了春天,樹冠表面泛紅的樹葉往往因為一場雨而鋪滿地面,形成一道獨特的風景。 一路走過去,小區邊的公園門口聳立著一棵挺拔的松樹。松樹的葉子與眾不同,它是針狀的,一簇簇地散開,向天空伸出高傲的臂膀。它的針狀樹葉可以在保證吸取陽光的同時保持最低的水分蒸發,所以它的樹葉四季常青。 公園里還有冬青樹、楓樹和銀杏樹等,它們展示著自己迷人的外衣,把公園裝扮得格外漂亮。 我愛秋天,更愛秋天的主角——秋葉。 >>>更多美文:好文章

行走是人體最基本的運動形式,行走過程中足部承載了全身的重量以及運動帶來的負荷。因此,鞋墊幾乎成了每個人都要用的物品。雖然鞋墊的存在感不高,但是臺中神岡氣墊pu鞋床工廠批發商的作用可不少:

1. 防止腳在鞋內滑動;
2. 提高承托,提高步伐的穩定性;
3. 減震;
4. 矯正步行及站立姿勢。

既然秀水pu鞋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安全鞋就更為常見些,首先相對於真皮的材質的他而言,既有真皮的質感,同時卻真皮結實耐用,價格也比真皮更實惠,材質上來說,不需要增加增塑劑來增加柔軟度,板橋除臭pu鞋墊貼牌也不會變硬、變脆、同時還具有色彩絢麗、多種花紋選擇的優點,其次是在設計上也更人性化,在後半部分都會是一個橡膠材料的承托,這樣的設計會讓我們的腳後跟可以得到很好的支撐作用,分擔了腳踝的支撐感,減輕了疲累感,增加了舒適度,這難道不是達到一雙好鞋的標準了嗎?
行走時,跳躍時都會產生的震動,高雄左營隱形增高pu鞋底貼牌這樣的震動對於腳部和關節處都會起到一種磨損傷害,永和腳窩pu鞋床工廠因此當下不少的創新鞋類都在鞋底的設計上增加了減震的功能,但如果鞋墊裡自帶了這個功能,因為更貼合鞋部,這減震的效果就更好了。
更重要的是這款PU安全鞋墊也為我們帶來了更為舒適的便利,高雄鳳山皮革pu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只要把他放入成品鞋內就可以了,還可以起到一定的防刺效果,真是防護、舒適、便利三合一了!

 


台南皮鞋pu鞋床工廠
淡水牛皮乳膠pu鞋床貼牌 台中梧棲pu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 高雄苓雅矽膠pu鞋底開模工廠批發商高雄氣墊pu鞋床工廠 南投皮革pu鞋底工廠 南投鞋材pu鞋底批發工廠批發商高雄仁武pu鞋底代工廠 高雄pu鞋底開模代工廠批發商 鹿港腳窩pu鞋床工廠批發商

arrow
arrow

    f7gtbh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